雄鹿小将输球不输心气 詹宁斯:我们少一位中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雄鹿小将输球不输心气 詹宁斯:我们少一位中锋
2010年05月04日 10: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防守、内线、板凳深度、主场之利——— 不容有失的“抢七”大战,老鹰终于动用起他们所有能赢球的资本。北京时间昨天,凭借第六人克劳福德的22分以及中锋霍福德的16分15个篮板,老鹰在主场以95比74击败雄鹿,终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东部半决赛中等待他们的,将是已经休息了一周的魔术。

  继3天前拿下全场最高24分后,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昨天再次展现自己价值,16投8中再次拿下全场最高分。他在第二节一出场就以一记跳投和一记三分帮助老鹰以27比16锁定双位数优势,雄鹿此后也再没能将分差缩小至个位。老鹰整场顽强防守令客队命中率仅有32.6%,双方篮板球争夺上,主队也以55比34占据压倒性优势。

  “我们的拼图少了很重要的一块,那就是博古特。”雄鹿一年级生詹宁斯赛后表示球队先发中锋的缺席是他们未能走得更远的原因,“不过虽然我很难过,但我会昂着头离开赛场,因为我们已经证明了雄鹿真的能在这个联盟做点什么。”

  詹宁斯昨天18投中6只得到15分,不过整个系列赛,20岁的小将还是有过许多亮眼发挥,包括首战的34分和第五场在亚特兰大为球队拿下赛点的25分。

  老鹰与魔术的东部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在奥兰多进行。魔术在常规赛中以3胜1负领先老鹰,不过老鹰当家球星乔·约翰逊在昨天表示:“经过首轮,我们已经变得比季后赛开始前更渴望胜利,而且,我们也更有决心去克服所有困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