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湖人不是卫冕是去夺冠 膝盖积水无碍大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湖人不是卫冕是去夺冠 膝盖积水无碍大胜
2010年05月19日 08:2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怎么看?”科比笑着问道。赛前,有记者问科比,与太阳之间的恩怨,会不会让他产生一些负担?要知道,湖人队曾连续两个赛季,被太阳队挡在了西部决赛门外。赛前,科比没有说话。赛后,科比只提了一个反问,而答案已尽在不言中。

  40分、5助攻、5篮板。这是一组恐怖的数据,这是属于科比的数据。让人更觉恐怖的是,科比第三节单节就砍下 21分。这也是科比连续第六场得分超过30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11次得分达到40分大关。第三节帮助球队奠定胜局之后,科比在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板凳上休息,让自己酸痛的膝盖喘口气。

  科比的右膝盖,带着厚厚的护膝。禅师透露,在与爵士的季后赛中,科比右膝严重积水。然而,科比有着超过常人的毅力,他的手指有伤,他的腰有伤,但科比的心是坚强的。他说,我们不是去卫冕总冠军,我们是去夺取总冠军。

  当湖人有了一颗科比的心,一切都变得不同了。“这是西部决赛,我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比赛,向太阳传达一个信号,我们是在战斗。”科比的话充满着总冠军的味道。科比是在战斗。几天前他还需要抽取积液,而昨晚他就能单节砍下21分。“抽取积液,不过就是让体重减轻一点,不是吗?”

  防守科比的老将希尔赛后摇着头说:“他确实投中了一些很高难度的球。”希尔用了全力防守科比,但科比如果能够被简单防住,那就不是科比了。“科比控制了整场比赛。他投进的那些球,你根本没有办法防守。”太阳队的主帅阿尔文也无可奈何。

  在科比的率领下,身为卫冕冠军的湖人队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得非常流畅,队友们不断地为科比创造投篮机会。第三节科比开始大发神威,接连得分,早早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科比的存在让太阳的防守更加的脆弱。再加上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太阳在湖人面前,显得如此的不堪一击。

  23投13中,命中三个三分球,12次罚球也仅罚失一次。这就是休息了一周的科比贡献的数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