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第3场 湖人客场胜绿军总比分改为2比1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总决赛第3场 湖人客场胜绿军总比分改为2比1
2010年06月09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北京时间6月9日,NBA总决赛结束了第3场的较量,最终凯尔特人主场84比91不敌湖人,双方总比分变为2比1,湖人领先。

  此役,除了首节的5分钟内凯尔特人突然爆发外,前三节,凯尔特人几乎都处于追分状态。

  末节还有8分17秒时,湖人70-67领先凯尔特人,之前科比被托尼-阿伦防得非常难受,几乎没有出手空间,这一次进攻,在右侧3分线45度附近,托尼-阿伦再次直面科比,拜纳姆为其掩护,结果科比马上利用拜纳姆的掩护向右运球摆脱托尼-阿伦,但拉希德-华莱士协防上来,而托尼-阿伦此刻则被拜纳姆挂倒,正好倒在科比脚下,而科比在距离3分线还有1米的位置没有再做动作突破,直接跳起跳投,但皮球没有命中,而托尼-阿伦则倒在地上无法起来,慢镜头显示,科比跳投的时候用脚踢了托尼-阿伦的颈部。比赛结束前1分半,双方战成84比80,凯尔特人落后,最后时刻,雷阿伦2分不中,湖人趁机打出漂亮的反击,锁定了胜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