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代”国手重聚恒大女排:仿佛回到国家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金一代”国手重聚恒大女排:仿佛回到国家队
2009年11月12日 14: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冯坤、杨昊、周苏红几个昔日国手只要有时间就聚在一起,好像有说不完的话。2008年奥运会之后,她们回到各省市备战全运会就再没有聚在一起,三人都表示加入恒大女排除了臣服于郎平的个人魅力外,还包括能让她们重新聚在一起。

  在现国家女排的名单中,冯坤这些奥运功臣均被排除在外,取而代之的是85后的小将们。不过恒大的出现,让这几位老女排有重聚的机会。“我们希望在郎导的带领下,发挥我们老队员的能力。”杨昊如是说,而老队长冯坤也希望能“老”有所为:“我对排球的热爱还在,国外的队员都30几岁了才退,我觉得自己还有余力,我们几个重新聚在了一起,就像又回到国家队的生活。”

  比起国家队每日8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恒大女排则轻松许多。15时30分开始的训练,不到17时便完毕,而训练中队员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决定训练量大小。

  昨日下午,年轻队员们进行了基本功训练,周苏红、杨昊和冯坤则站在场边像助理教练一般帮着传球。“有些东西你可以看自己的情况,决定练不练。”周苏红介绍,队员可以自己决定训练强度和重点。周苏红认为,在这样职业化的球队中,训练和比赛就当做是享受,而她对退役也不再那么坚定:“打到我累了再说吧。”

  本报记者 田颖 广州报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