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甲B联赛厦门赛区担心“郎平热”取消部分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甲B联赛厦门赛区担心“郎平热”取消部分门票
2009年11月28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海导)中国女排甲B联赛开赛在即,郎平统率的恒大女排成为万众关注的焦点。来自厦门赛区组委会的消息,在十二月一日将于厦门举行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福建喜梦宝女排的比赛中,因为担心“郎平热”热度太高,组委会将不得不取消部分门票。

  组委会表示,届时将取消大约十排座位的门票,以维护比赛安全和保证电视直播顺利进行以及消防通道的畅通。持有这些座位球票的观众将无法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只能更换其他场次的门票。

  号称中国第一个女排“职业”俱乐部的恒大女排因为请回“铁榔头”郎平执教,并招揽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等多位“黄金一代”国手而备受关注,亦相应激活各地球市,令此前不受重视的女排甲B联赛骤然升温。(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