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伤情恢复缓慢 本赛季都无法出战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赵蕊蕊伤情恢复缓慢 本赛季都无法出战联赛
2010年01月15日 10: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全国女排联赛的秩序册上,八一女排的报名名单里有奥运冠军赵蕊蕊的名字,但在已经结束的几轮比赛里,无论是在场上还是替补席上,都看不到这位高妹的身影。原来,从去年做完膝盖手术后,赵蕊蕊一直在养伤。她昨天在博客中透露,目前她双腿的恢复情况还比较缓慢,但她的心始终都系在排球场上。

  她昨天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现在我的腿恢复的情况还是比较缓慢,有人说这种伤就需要时间,所以我也在耐心等待。不过,就在前天,我已经可以不用借助外力深蹲下去,然后再自己起来了,虽然还比较的费劲,但是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喜讯啊!不管怎样,我又朝前方迈进了一步。”球迷们纷纷在她博客上留言,希望她多注意身体。当然,也有很多球迷希望赵蕊蕊不久后又能出现在排球场上。但这个愿望现在还很难实现,八一队主教练崔咏梅表示:“赵蕊蕊这个赛季都很难上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