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夸小将惠若琪陈丽怡 王宝泉坦承在场边很着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猛夸小将惠若琪陈丽怡 王宝泉坦承在场边很着急
2010年05月30日 08: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赢得首秀,王宝泉赛后直言比赛内容只能说还可以,最让他满意的是大家的拼搏态度,尤其是两位小将惠若琪和陈丽怡的发挥让他感到非常欣慰。谈到自己,王宝泉透露,赛前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多,心态把握还可以。

  对于这场球,王宝泉谈得很细:“这场比赛是我们的第一次亮相,对手很强,她们的几个老队员都回来了。从我们队的角度来讲,第一场发挥一般吧,问题还是比较多,今天一传压力比较大,土耳其的发球比较好。我们的一传失误和发球失误都比较多,尤其是发球,从来没有过这么多失误,我觉得发球不好,关键还是在心情,第一场球大家都有些紧张,后面的比赛会好一些,一定要减少失误(中国队全场失误送分28分)。”

  对于自己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王宝泉说赛前准备会和队员们沟通得比较多,自己也调整了心态,在缺少主力二传的前提下,就是要立足于拼对手,这一点队员们贯彻得非常好,自己很满意。他透露比赛中心态也是有变化的:“看到我们发球和小球失误那么多,加上对手高大而力量很强的进攻,没有拦网只靠防守是比较困难的,我在场边还是挺着急的。”

  王宝泉点名表扬了两位年轻主攻惠若琪和陈丽怡,两人分别得到了27分和20分。“她俩都打出了自己的训练水平,应该说给了我很大的鼓舞。陈丽怡第一次打国家队的比赛就能放得这么开,替补上场就能起到这么大作用,很难得。”

  全场得分最多的惠若琪告诉记者:“今天大家都很拼,胜利了很高兴,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我们在防守和一传方面的不足。” (记者刘旭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