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局长:张怡宁婚后不退役 希望伦敦再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体育局长:张怡宁婚后不退役 希望伦敦再夺冠
2009年10月23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如果说在全运会之外,中国体育还有什么热点的话,那就是在本周日乒坛“一姐”张怡宁的大婚以及相关新闻,都成为了媒体爆炒的热点。而张怡宁在婚后的职业道路将何去何从,更成为举国上下热议的话题。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昨日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明确表示,张怡宁结婚后并不会退出乒坛。他指出,张怡宁现在还处于比较好的状态,不会轻易就退出乒坛,放弃所热爱的、孜孜不倦追求的事业。他同时透露,张怡宁没有跟北京市体育局说过要退役。

  “我认为,她应该继续保持目前这样一种强劲的势头。虽然结婚了,有些家庭的生活因素,但是目前她的心理状态、体能状态以及技术水平,在当今世界女子乒坛上还是无人能比的。我们也特别期待她能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继续率领中国女乒冲击奥运金牌。济南全运会结束后,我们会与她进行进一步沟通,创造条件让她继续保持辉煌的运动生涯。”

  张怡宁从7岁开始打乒乓球,在20多年的乒乓球生涯中赢得无数冠军头衔,目前仍是当今世界女子乒坛的领军人物。不过早在结婚之前,张怡宁就曾经在谈吐间流露了自己的退意,而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透露,张怡宁不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集训名单中,未必能参加奥运。

  北京市体育局孙康林局长的此番表态,可以说是给关注张怡宁去留的体育迷们吃下了一粒定心丸。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