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女乒主帅:即使没有张怡宁 中国女乒依然无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原女乒主帅:即使没有张怡宁 中国女乒依然无敌
2009年11月14日 15:44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原女乒主帅陆元盛在汉点评

  没有张怡宁 中国依然无敌

  2009年CTTA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总决赛昨日在汉开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助理、原中国女乒主帅陆元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即使没有张怡宁,中国女乒的优势也无人可撼。

  在上个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凯旋而归后,28岁的张怡宁幸福地披上了婚纱。到目前为止,沉浸在新婚燕尔幸福中的张怡宁还没有回国家队训练。陆元盛说:“张怡宁现在还不会退役,但她不一定能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此前,现任女乒主帅施之皓曾表示:除了张怡宁,女乒没有一个靠得住的。陆元盛昨日也说:“没有张怡宁,中国女乒确实缺少一个镇得住的领军人物。包括郭跃、郭焱、李小霞等在内,中国女队目前有20多人,其中只能有3人可以参加奥运会。即使张怡宁届时不参赛,其他队伍依然很难对中国队夺冠构成威胁。”

  对曾经盛极一时如今沉寂多年的湖北乒乓项目,陆元盛点评说:“这很正常,一个地区不可能长期领跑这个项目,比如女队领军人物,在湖北的陈静之后,分别是河南的邓亚萍、辽宁的王楠、北京的张怡宁,都是不同省市的运动员。再说,湖北上个月还拿了个全运会女双银牌,在这个领域里还是占有一席之地的。”

  (记者高崇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