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雷人泳装走光频频 携神秘猛男海滩戏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雷人泳装走光频频 携神秘猛男海滩戏水(图)
2009年12月02日 10:3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今年美网半决赛中辱骂司线员的行为终于收到最终罚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大满贯组委宣布将对美国人处以175000美元的处罚,但这点罚款还不足以影响小威的心情,她穿起雷人的泳装出现在海边,与一位神秘男性朋友手牵手在海边大秀恩爱。

  苦中作乐

  “粗口女皇”收到史上最重罚单

  个性张扬的小威向来是女子网坛的一道另类风景线,除穿着打扮雷人之外,行为举止也不讨人喜欢。今年的美网半决赛中,跋扈的小威终于来了个总爆发,在即将输掉同克里斯特尔斯的比赛时,司线员突然判罚小威脚误,这让小威的形势更加被动。盛怒之下的小威冲到裁判面前,用球拍指着那名日籍司线员,并且愤怒地爆了粗口,其中不乏攻击性语言。小威冲动的行为被主裁再罚一分,直接导致她输掉比赛。

  比赛过后,小威立刻收到了美网组委会1万美元的罚款,并被警告可能会无缘下赛季的澳网。这让视大满贯冠军头衔如生命的小威很紧张,先是口头道歉然后又写信道歉。不过,小威“悔过”的态度还是没让她逃过重罚,大满贯系列赛的最高执行长贝卡克表示,这张高达17.5万美元的巨额罚单还附带两年的“行为观察期”。未来两年的时间内,美国黑珍珠只要管好自己的嘴巴,不再上演辱骂裁判的戏码,她的罚金数量就会有个折扣,最终只需要上缴8.25万美元。要是小威在未来两年的四大满贯赛场中再出现类似事件,她就将被禁止参加大满贯赛事,这笔巨额罚金也创造了大满贯赛事的历史之最。

  收到罚单无碍小威海滩嬉戏

  区区一点罚金对于腰缠万贯的小威来说确实无关痛痒,这也丝毫不影响年终世界第一的她浪漫的海边度假生活。昨天,小威穿着雷人泳装亮相冲浪节,同神秘男性朋友在海边大秀恩爱。

  在巴巴多斯表演赛后,小威同一神秘男子出现在了海边,虽然身材臃肿,但自信的小威还是勇敢地穿上了一件花哨的比基尼泳衣,毫不惧怕小肚腩曝光。这位神秘男友则穿着沙滩裤,身材魁梧,一身黝黑的肌肉,和小威很是般配。在海边,小威不时亲密地搂着这位神秘男友,两人还高兴地在海滩戏水,男友还贴身指点小威冲浪,看得出两人的关系有点暧昧。不过,熟悉小威的人都知道,每年度假同猛男海边嬉戏似乎成了黑珍珠的保留节目。最雷人的还是小威大胆地穿着一款蓝色荷叶边性感泳衣去冲浪助兴,黑珍珠显然对自己的身材认识不足,一个浪打下来,在湍急的海浪冲击下,泳衣经受不住小威臃肿身材的考验,走光频频。

  在得知“粗口门事件”的处罚结果后,小威立即发表了一个非常低调的简短声明:“我很欣慰这个事件终于有了一个了结,所有人都能向前看了。我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投入训练,对于收到的来自所有球迷们以及网球圈内友人的支持我要再次表示感激。”显然,小威的声明中还是多少流露出她的高兴,看得出小威对这个结果很满意。(陈甘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