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之子出租车上失金牌? 羽球队上交通广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永波之子出租车上失金牌? 羽球队上交通广播
2009年12月24日 08:5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交通广播一直循环播放着一条寻物启事,“包内有一枚金牌,请拾到的司机朋友拨打本台热线电话。”原来,羽毛球国家队的一名工作人员乘坐出租车下车时忘了带东西,弄丢了一枚世青赛的团体金牌。

  让交通广播帮忙找金牌的是一名自称国家羽毛球队工作人员的艾先生。他介绍说,12月20日他和两名同事打车准备去做节目,把一个羽毛球包落下了出租车的后备厢里。这个羽毛球包里,装有5把羽毛球拍和一枚2009年羽毛球世青赛团体冠军的金牌。因为忘记拿发票,所以艾先生也找不到乘坐的出租车,只好求助广播台,希望能找到丢失的金牌。据说,这枚金牌是一位李姓运动员的,但艾先生并没有透露运动员的名字,而这位运动员当时也没有在出租车上。记者发现,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正好获得了09年世青赛的团体金牌,这枚金牌有可能就是他的。不过,记者采访了几个羽毛球国家队的队员,他们表示都没听说此事。有队员说:“我们平时比赛得的奖牌金牌都会好好放起来,一般都不会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