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明星打慈善赛支援海地 纳达尔幽默不输奶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澳网明星打慈善赛支援海地 纳达尔幽默不输奶牛
2010年01月18日 14: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想一想八名球员同时站在赛场上是什么景况?昨天的罗德·拉沃中心就迎来了这样的盛况:为了给正经历地震的海地募集慈善救援基金,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塞雷纳·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以及受本土球迷喜爱的休伊特以及斯托瑟共八名球员分成了红、蓝组,进行了一场趣味性十足的混双对抗赛。如此强的明星号召力令罗德·拉沃中心球场在开赛前一天就上演座无虚席盛况,而众球星也没有让近1.5万名球迷失望,竞相以平时激烈比赛中难得一见的幽默娱乐了所有球迷。

  组委会别出心裁地让每位球员都戴上了一个麦克风,一边比赛还能一边和对手、观众交流。纳达尔每一次击球时的叫声通过这种麦克风传出来,就愈发夸张。也许是过往比赛中受了这种叫声的干扰而无处发泄,昨天抓住了机会的费德勒终于好好报复了一把:纳达尔每一次喊叫着把球回过来,费天王就以更响亮的叫声把球回过去,而且语气模仿得惟妙惟肖,令到全场观众不断大笑。

  而当纳达尔与克里斯特尔斯的配合落后于费德勒与小威廉姆斯的超级一哥一姐搭挡时,一直坐在场边搞怪的德约科维奇坐不住了,主动请战,要求顶替克里斯特尔斯与纳达尔搭档。结果塞尔维亚人一上来就以失误送给对手一分。纳达尔假装生气地对着小德大叫:“吉姆是更好的搭档!”伤心的小德欲重新下场休息,纳达尔赶紧安慰他:“吉姆是更好的搭档———对你而言。”这一机智应答立刻赢来全场观众如雷的掌声和笑声。

  90分钟的表演赛最终以90分钟的笑声和红组(费德勒、小威、休伊特、斯托瑟)7比6的险胜而告终。此外,没有到场的莎拉波娃也通过现场大屏幕,宣布捐出1万美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