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自解如何临危不乱 中国一姐自评"内心强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自解如何临危不乱 中国一姐自评"内心强大"
2010年01月22日 14:0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娜昨天的表现得到认可,澳网官网赞许中国金花关键时刻没有慌乱。谈及顶住两个赛点的表现,李娜自评心理素质“很强大”。

  李娜的情绪化一向被外界诟病,不过昨天一路落后,直至面临对手两个赛点,她都显得心态很平稳。昨天的胜利称得上是李娜在心理层面战胜了扎维,“这场打下来,我的信心可能有提高,毕竟是逆转,而且对手拿到过赛点。这也让我认识到,自己的心理素质还是很强大的”。李娜总结说:“其实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心理有问题。我觉得中国运动员心理承受能力是最强的,因为外界总会让你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谈及两个赛点,李娜坦言自己没有多想,“球和球之间也就20秒,不可能想那么多,想多了更复杂”。李娜还揶揄提问出一串“假设”问题的记者:“你脑子真快,真的很适合做网球运动员。”(记者毛烜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