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搞笑功夫不逊球技 遇雷人问题调侃外国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搞笑功夫不逊球技 遇雷人问题调侃外国记者
2010年01月28日 10: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东狮吼了、搞笑了、哭了……性格多面的娜姐不仅在球场上是面旗帜,赛场外的她似乎更加光彩照人。本届澳网,亚洲一姐留给世界球迷太多难忘的经典瞬间。

  暴脾气“啊,你不要说,不要说!”在澳网女单第二轮对阵扎维的比赛中,李娜一度发挥得不是太顺利,脾气火爆的她见老公兼教练的姜山又在默默念叨,娜姐一下爆发了。看着老婆使出“河东狮吼”的看家本领,姜山只能灰溜溜地离场。有趣的是,姜山一走,李娜的手感就来了,最终成功逆转。

  冷幽默李娜搞笑的实力恐怕不亚于网球功夫,本届澳网,李娜涌现出许多搞笑语录,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李娜又拿老外开涮,面对外国记者问了无数次的中国男子网球问题,李娜终于不耐烦了:“中国也有男运动员,每个国家都有男人和女人,不是吗?”此外,面对外国记者的雷人问题,李娜回答起来总是得心应手,“我想问你一个很复杂的技术问题,”一位外国记者一本正经地问李娜:“请问,你什么时候染的头发?”对于这个雷人问题,娜姐回答道:“两个月以前,我经常改变。”老外继续发问:“为什么呢?”“就是想看起来有点不同。”也许是不想纠缠在这个“无聊”的问题里,娜姐终于发招:“如果有空,你也可以试试(染头发)。”娜姐的回答引起一片笑声。

  好人缘娜姐的人缘好、朋友多,那在网球圈是出了名了。汉图楚娃、扬科维奇等网坛名将都是娜姐非常好的朋友,她们经常一起练球一起逛街,娜姐幽默又大大咧咧的性格倒是很招外国女孩子喜欢。娜姐的人缘好,也招致了一些雷人问题,本届澳网新闻发布会上,娜姐经常会被问道一些很八卦的问题:“请你评价一下汉图楚娃的身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还用我评价吗?”“你们是好朋友,平时不交流一下吗?”“等我们交流了再告诉你吧。”(陈甘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