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再创纪录 连续23次晋级大满贯半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再创纪录 连续23次晋级大满贯半决赛
2010年01月28日 11: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杰·费德勒终于重新找回了对付达维登科的办法。北京时间昨天,瑞士天王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比1(2比6、6比3、6比0和7比5)击败俄罗斯“劳模”,连续第23次打进大满贯赛事半决赛。

  “这真的有点不可思议。”费德勒在赛后谈及这个前无古人的记录,“尤其是现在回头看过去这些年我所经历的所有这些事情。我知道纪录总是用来被打破的,我的这个也不会例外,但我现在不会去想这些,我只希望集中精力在每一场比赛上。”

  费德勒在晋级八强后曾预测与达维登科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会打上五盘,因为去年伦敦的年终大师杯和今年年初的多哈战,达维登科曾经两胜费德勒,终止了此前对费德勒的12连败。而昨天开局,达维登科又以一个6比2和第二盘3比1的开局给了天王下马威。“第二盘,我有99%的机会可以赢的,为什么幸运的总是费德勒?”输了球的达维登科赛后继续自己的喜感,但费德勒却在比赛中笑到了最后。头号种子最终在第二盘连赢五盘逆转了对手,然后轻松地结束了最后两盘。

  半决赛中,费德勒将面对特松加,法国阿里北京时间昨晚打满5盘,以7比6(8)/6(5)比7/1比6/6比3/6比1艰难战胜德约科维奇挺进四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