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盛赞国羽春晚节目 林丹秀魔术女双玩体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白岩松盛赞国羽春晚节目 林丹秀魔术女双玩体操
2010年02月04日 09: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央视春晚威胁最大的实际上是中国羽毛球队春节联欢会”,名嘴白岩松去年这样评价国家羽毛球队春晚的水平之高。国羽队员们最近几天正为上台做最后的冲刺。

  前天原本是羽毛球队的公开课,但记者刚到五楼便听见一段火热的音乐。女双组的姑娘们正听着音乐利用绳子、呼啦圈等道具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站在一旁的教练一边说一边用手或指挥或示范着。向队员打听后才知道,这教练来头不小——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银牌得主隋剑爽。为了这套节目,女双组这几天都是上午训练、下午排练。

  男双组的帅哥们在去年《Who am I》的舞蹈表演中一炮而红,模仿非洲土著人跳舞的蔡赟不仅身穿豹纹裙,而且在表演中多次“露底”,惊艳全场。今年,男双组继续走时尚路线,他们选择了《sorry、sorry》。从一个月前小伙子们就开始练习,进度远远超出其他三个组。

  男单组今年的节目是舞蹈,此外林丹还将和龚伟杰合演一个魔术。但这个节目能否上演还是个未知数,林丹表示需要看所要的道具能否凑齐,毕竟离晚会也就剩下一个礼拜了。

  去年女单姑娘们的《千手观音》让人惊艳,今年她们准备把时尚的板凳舞和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结合在一起。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