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春晚一等奖10万元 鲍春来抱吉他深情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春晚一等奖10万元 鲍春来抱吉他深情献唱
2010年02月11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似乎是有意而为,今年国家羽毛球队的春晚上演的是和去年截然相反的风格。在万元重奖下,一众明星们选择了和去年反差极大的新风格表演,他们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韩红、孙俪、庞龙等演艺界球迷的友情客串。

  “央视原打算直播国羽春晚,后来之所以取消就是怕节目播出后,三天后的正牌春晚没人看。”主持人白岩松一上来这插科打诨式的比喻就引来了阵阵笑声。羽毛球队的当家小生林丹自然是主角。去年春晚,林丹的“脱衣秀肌肉”引爆全场。相比去年的个性演出,他今年与队友合演舞蹈则显得中规中矩。林丹这次为了演好《POKER FACE》,先后换了两名街舞教练,但效果显然不如去年。好在他本人并不介意,“本来想演一个魔术的,后来还是希望跟团队在一起。这样的时刻,个人表现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大家开心、能够给观众带来笑声就可以了。”林丹说。

  相比那些那富有节奏的律动,鲍春来选择了安静的自弹自唱。对木吉他弹奏有一定修为的小鲍一改去年的快乐形象,偕同师弟文凯登台,情深款款地将《春天花会开》演绎得完美无瑕,引来台下粉丝们的尖叫和掌声。

  选择新风格的还包括女单组,去年前的《千手观音》让人眼前一亮,今年她们带来了MJ的《THIS IS US》。黑白搭配的服装、加上姑娘们的飒爽英姿,让整个舞台弥漫着诱惑。演出结束后,姑娘们似乎意犹未尽,王琳表示:“今年是凳子舞,明年上钢管!”

  今年国羽春晚开出重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节目都将分别有10万元、5万元和2万元的奖金。“好歌之人”李永波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一曲《兄弟干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