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冠军榜新添三名新人 王琳登榜瞄准奥运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冠军榜新添三名新人 王琳登榜瞄准奥运金牌
2010年02月11日 15:4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在训练馆举行了新科世界冠军登榜仪式,王琳、马晋、潘攀3名女队员加入冠军榜。马晋和潘攀都表示,对于登榜感到惊喜,甚至有些意外。而王琳则希望这是自己朝下一个目标迈进的起点。

  3名选手中,王琳主攻女单,马晋和潘攀则是主攻女双。她们都是因为代表中国队获得去年的苏迪曼杯冠军而登上冠军榜的。

  随着张宁在北京奥运会后转为教练、谢杏芳在去年全运会后退役,中国羽毛球女队正陷入群龙无首的状态。众多年轻选手为争夺“新一姐”地位展开竞争,这其中既有北京奥运会之前已崭露头角的朱琳、卢兰,也有像王琳、王一涵这样的在北京奥运会后崛起的新人。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女队脱颖而出,成为世界冠军是基本条件。“进入国家队以来,曾看着一批又一批队友登上世界冠军榜,自己很是羡慕。一直渴望有朝一日能把自己的照片挂到这个冠军榜上。”王琳说,“今天,当这个愿望实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目标还应该更高。”

  王琳表示,除了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世界冠军之外,更希望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作为——成为奥运会冠军。

  “自己需要提高和改进的地方还很多。”王琳说,“尤其是队中的竞争十分激烈,自己首先要努力争取获得每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慈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