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女乒临阵换将 李晓霞手术后首度亮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女乒临阵换将 李晓霞手术后首度亮相
2010年03月23日 17:2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广州乒乓球亚洲杯组委会发布消息,即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亚洲杯乒乓球赛上,中国队女单人选有所变化,丁宁、李晓霞顶替郭跃、郭焱出战。这将是李晓霞阑尾炎手术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

  在国家乒乓女队江苏通州封闭训练期间,李晓霞阑尾炎发作,在咬牙打完第一次队内大循环后,在春节后于北京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因而错过了天津举行的第二次队内大循环。此次出征广州亚洲杯,将是她术后复出的第一战,也将检验她经历伤病后的恢复情况,为国家女队教练组在莫斯科的用兵提供借鉴。

  而本月29日和30日两天,广州还将举行国际乒乓球精英赛。目前中国队派出的代表是马龙和刘诗雯,波尔、萨姆索诺夫、梅兹、水谷隼、朱世赫、施拉格、冯天薇、金景娥、福原爱等世界乒坛名将也将参赛。此外在精英赛期间的表演赛上,组织者还安排了众多世界乒坛老将配对献艺,其中不仅有塞弗兄弟,还有郭跃华、陈新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