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花红土首秀无奈落败 郑洁难敌本土选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金花红土首秀无奈落败 郑洁难敌本土选手
2010年05月04日 08: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罗马进行的意大利劳动银行杯是WTA顶级巡回赛之一,中国金花李娜宣布因伤退赛后,只剩郑洁独自出战单打,而晏紫也将继续与马泰克合作参加本站双打。昨晨进行的首轮比赛是郑洁今年的红土首秀,对本土选手卡梅林之战两度受到雨水的影响,郑洁终以4:6、6:4、4:6落败,未能取得开门红。

  于此同时,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金花李娜的世界排名终于止住了下滑趋势,她从第16名升至第15位;彭帅也小升3位,来到第51;川妹郑洁世界排名下滑一位,位列第23位。美国名将小威继续稳居榜首。

  又讯在斯图加特进行的保时捷女网大奖赛今晨降下帷幕,“红土女王”海宁苦战三盘以6:4、2:6、6:1战胜斯托瑟,时隔27个月后首度捧杯,打破了复出以来的冠军荒,世界排名亦将重返前20位之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