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乒参赛名单提前曝光 施之皓称仍有悬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女乒参赛名单提前曝光 施之皓称仍有悬念
2010年05月04日 17:32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乒联在4月底公布的各队世乒赛名单曝光了5名中国女乒选手的名字。对此,正率队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这个名单只是一个参考,谁将最终入选仍有悬念。

  按照规则,中国女乒有5人可以参加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经过前一阶段的“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后,已经有刘诗雯、郭焱、郭跃3人获得“直通”名额,还有两个名额待选。不过目前剩下的两个名额也初见端倪,最近在正定进行的中国女乒两场队内热身赛中,李晓霞、丁宁和武杨上场亮相且表现不俗。4月下旬,国际乒联公布了各队参加世乒赛名单,中国女队中李晓霞和丁宁也赫然在列,名额“内定”的说法不胫而走。

  施之皓表示,刚刚公布的名单只是中国队第一次报名的情况,“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则,正式比赛前三天都还可以换人,中国女乒也有这个可能性”。

  第五十届世乒赛的分组情况日前揭晓:中国女乒和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英格兰队同分在一组。据新华社石家庄5月2日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