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完胜即兴舞蹈:就是很开心 没有特意秀的意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完胜即兴舞蹈:就是很开心 没有特意秀的意思
2010年05月15日 08: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丹上门挑落李宗伟

  林丹以压倒性优势战胜李宗伟,不仅结束了在马来西亚从未战胜过李宗伟的历史,也终结了李宗伟国际赛事惊人的23连胜。

  汤杯开赛以来,李宗伟状态上乘,林丹却不温不火,直到赛前还有人怀疑林丹的状态。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林丹2比0轻松取胜。赢球的林丹很谦虚,“李宗伟是世界排名第一,我是向他学习来的,李宗伟的压力可能比较大吧。”

  林丹把取胜原因归结为精神状态好,“我觉得自己能够调整好不是技战术原因,主要是精神状态非常好。”谈到马来西亚球迷的嘘声,林丹不以为然,“我觉得很正常,羽毛球在马来西亚非常重要,球迷用什么方式支持李宗伟都很正常,比赛前我们也做好了各种准备。”

  说起引爆全场的即兴舞蹈,林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也不知道是哪个老师教的舞蹈,能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为中国队拿一分,就是很开心,没有特意要秀一下的意思。”

  (记者范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