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夺冠 纳达尔18冠超越阿加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德里大师赛夺冠 纳达尔18冠超越阿加西
2010年05月18日 17:1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德里网球大师赛 纳豆击败费德勒夺冠   本报讯 伴随着新的红土赛季的来临,那个无所不能的纳达尔又回来了。昨晨,在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上演了“纳费决第21季”,最终纳达尔以2∶0战胜费德勒,拿到了自己第18座大师赛冠军奖杯,他也因此超越了阿加西成为大师赛史上第一人!   在此之前,纳达尔已经夺得了蒙特卡洛和罗马两个大师赛冠军。本次马德里大师赛,是纳费两人世隔一年的再度相遇,有趣的是,一年前他们就是在马德里“分手”的,当时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纳达尔,夺得冠军。此后,他们两人就画出了截然不同的职业曲线。费德勒集齐四大满贯后走入圣殿,纳达尔则因膝伤不断沉沦。   不过,西班牙斗牛士不会那么容易垮掉。本次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延续了最近以来的好状态。在与费德勒的巅峰对决中,纳达尔屡屡打出令人不可思议的高难度球。6∶4、7∶6(5),凭借抢七中的险胜,纳达尔第14次战胜了“史上最伟大”的费德勒。在获得职业生涯第18个大师赛冠军后,纳达尔超越了阿加西保持的纪录,并且成为史上首位单赛季获得三个大师赛冠军头衔的选手。凭借这个冠军,纳达尔也将重返世界第二的位置,在即将开赛的法网上,他将以二号种子身份出现在签表里。 记者 孙卫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