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中国女团8连冠被终止 丁宁:一定再赢回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中国女团8连冠被终止 丁宁:一定再赢回来
2010年05月30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选手丁宁在比赛中。
新加坡女队开心庆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0日电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展开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以1:3不敌新加坡,终止8连冠纪录,赛后中国小将丁宁表示,“虽然这次决赛输了,但是以后我们一定会再赢回来!”

  中国第一战派出的丁宁,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反胜。刘诗雯在第二战1:3不敌王越古。虽然郭焱在第3场击败孙蓓蓓扳回一城,但第4战双方一号主力对决,刘诗雯2:3不敌冯天薇。

  新加坡队第一次夺得世锦赛女团冠军,终止中国队8连冠纪录。

  赛后丁宁受访时说,“应该说我们也发挥了高水平,输主要还是输在了太年轻。”“自己本来应该做得更好,但是没有做到位,很遗憾吧。”

  丁宁表示,“第一次以这么年轻的阵容打进决赛,对于我们来讲其实肯定想到这种困难,但是摆脱困难的能力还需要更多磨练吧。”

  她坦言,“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作为我来说第一场开头,前两局不错,没赢下来对队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不过她乐观地表示,“虽然这次决赛输了,但是以后我们一定会再赢回来!”

  世乒赛:中国男乒五连冠 女乒折戟莫斯科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