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写博客称输球不难过 希望七月份好好休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写博客称输球不难过 希望七月份好好休息
2009年06月08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精英赛决赛输的很惨,但丁俊晖的心情似乎不错。昨天,他在博客中透露“感觉不错”,明天将去上海交大继续上课。

  0:6并没给丁俊晖太大的阴影,毕竟这不是什么积分赛。丁俊晖在博客中说:“无锡的比赛结束了,今天可能很多人都看了比赛,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太大失误,自我感觉还可以,但是机会不多吧,而且艾伦打得也很放松,速度很快,希望大家享受比赛就好了。总之这次比赛感觉不错,而且在家乡打很舒服,吃的也不错,希望明年再来!”丁俊晖在博客中还透露:“后天就要去学校上课了,接下来基本上就在上海读书健身,希望7月份好好休息一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