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联盟严惩"叛徒" 印度力量车队立刻被除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车队联盟严惩"叛徒" 印度力量车队立刻被除名
2009年06月08日 16:3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队联盟 (FOTA)与国际汽联 (FIA)的扯皮,越来越有持久战之势。 FOTA知道,要打赢这场战争,首先要做到内部团结。如果不团结,至少也要让叛徒得到应有的下场。

  于是,人们看到了威廉姆斯十天前因独自向国际汽联递交参赛申请而被FOTA立即除名的通告。不仅如此,在土耳其当地时间周日上午进行的FOTA内部会议上,担任FOTA副主席的丰田领队约翰·豪维特宣布,第二个叛变的印度力量也被FOTA开除。而这两支车队的老板和车手,自然也无缘参加本次会议。

  印度力量是在上周四叛变的。在德国汽车专业杂志 《汽车、发动机与运动》率先透露这一消息后,印度力量在其官方网站上承认确有此事。不过,老板马尔雅希望,FOTA能够撤销将印度力量除名的决定,因为他们依然对车队联盟忠贞不二。马尔雅说: “我们这样做也是迫不得已,否则将违反车队与银行签署的合同。”但现在看来,印度力量想要得到FOTA的原谅,希望微乎其微。因为在周日的会议上,法拉利、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雷诺和丰田已经签署协议,一旦其中某个成员退出FOTA,将被处以5000万欧元的罚款。此外, 8支车队在协商后还一致决定,在 2010年废除KERS系统。这一决议,也被普遍认为是FOTA与FIA公开唱对台戏的重要象征。

  参加会议的16名车手均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车队联盟。特鲁利说:“如果车队联盟与国际汽联决裂,我们很清楚自己应该站在哪一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