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央视就是周扒皮 朱军是"皇帝的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聂卫平:央视就是周扒皮 朱军是"皇帝的女儿"
2009年06月18日 08: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睡觉门”,使久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的聂卫平成为焦点,在大家的揶揄和疑惑中,聂卫平心安理得、依然故我地过着自己“正常人”的生活。

  聂卫平酷爱玩网络游戏,曾经和联众老总鲍岳桥抱怨断线和对手耍赖,联众网就给了这位棋圣以特别待遇,等老聂上网后即开始实行监控,保证他玩游戏正常运行。但没过多久,他们就发现,这监控根本就没法完成。只见聂卫平一会儿出围棋,一会儿进国际象棋,一会儿开始拱猪,一会儿开始打桥牌,动作比常人快几倍,一个晚上,换了若干房间,监控的人追得气喘吁吁,还经常追不上,必须得从头查起。忍无可忍之下,他们“愤怒”了:“老聂动作实在太快了!想玩的东西也太多了,累死也追不上,他要掉线就掉线吧!”

  记者:在录《艺术人生》的头一夜,你是不是又看球或者打游戏了?

  聂卫平:什么都没有。是因为央视4点就叫醒啊!然后一小时一次,5点、6点又来了两次。叫了3次。我一般都是12点以后睡觉。结果4点钟就被叫起来了,所以我睡着了很正常。

  记者:节目几点开始录制?

  聂卫平:9点。4点钟就叫醒,6点钟叫醒不行吗?我认为6点半叫醒就行了。实际上,6点40分出发也很过分。所以我说他周扒皮!我指着朱军和节目的导演说,你们是面目狰狞可憎。他们总以为自己是皇帝的女儿,想怎么弄就怎么弄。谁有那么好的精神头陪着他,该睡就睡了。

  记者:可舆论对你很不利。

  聂卫平:我管他呢,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自己有自己的原则,要对得起这个原则。我胡来了吗?他们拖得太长啊。节目录了差不多3个钟头,而且讲的都是可听可不听的内容,说老实话都是唬外国人的。

  记者: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呢?

  聂卫平:我要是知道肯定不去。我都听他(节目组)安排了,我没有一个地方不听安排啊!他让我6点40分出发,我就出发了,结果9点才开始录。你说我都在那儿干吗?

  记者:这是给你和其他嘉宾留足了化妆的时间吧?

  聂卫平:我是著名的不化妆的人。不光体育频道,我上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也不化妆啊。他们全知道。我在央视是大大有名的人,他们也不敢随便请我,知道伺候不了我。稍微错一点我就臭骂他们。我才不会为了一点镜头捧他。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