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李昌镐棋力明显退步 夺冠期望值大幅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媒称李昌镐棋力明显退步 夺冠期望值大幅下降
2009年06月24日 09:2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第7届春兰杯世界围棋锦标赛决赛将进行第二局的争夺。昨日,两位棋手均选择了躲在酒店里“闭门休养”,常昊游泳,李昌镐看小说。

  常昊赢了首场比赛后,曾有传言说他要在休息日游览武侯祠。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常昊一直没有出门。除了摆棋外,下午4点,他到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常昊说,游泳是多年的爱好,一方面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让自己的思维得到放松。李昌镐在来到成都第二天后,曾让弟弟李英镐陪着逛了逛成都。不过昨日成都天气有些闷热,首战落败的“石佛”不愿过多消耗体力,躲在房内看书。李英镐说哥哥很喜欢看书,“比赛期间经常会随身带本书,大多是历史方面的书籍。”

  今日上午9点半,两位顶尖高手将在武侯祠碧草园继续进行比赛。0比1落后的李昌镐面临背水一战。据悉,韩国媒体对李昌镐夺冠的期待指数已有所下降,韩国棋院网站记者说:“赛前韩国棋界认为他夺冠有80%可能,但遗憾输掉首局后,期望值变成了50%。从首局来看,李昌镐比起巅峰时期有了明显退步,因此夺冠会更加艰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