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铃鹿赛道接手F1日本站 丰田公司亏损加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本田铃鹿赛道接手F1日本站 丰田公司亏损加剧
2009年07月08日 10:5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丰田昨日宣布旗下的富士赛道将从2010年开始放弃举办日本大奖赛。这一决定令整个F1运动感到沉痛,不过并不意味着日本站将就此消失,以后所有比赛都将由本田的铃鹿赛道一手包办。

  富士赛道从1976年开始举办日本大奖赛,次年由于吉尔·维伦纽夫一次事故导致两名观众丧生,从而在F1的地图上消失了整整30年。2007年,富士赛道举办了阔别许久后的第一次F1大奖赛,作为丰田车队的主场,它和铃鹿赛道轮流举办赛事,原本明年的日本站将在富士赛道举办。

  富士国际赛道主席加藤裕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停止举办F1的决定“令人心碎”,“我对不能达到预期目标深表歉意”。

  丰田因财政赤字而令富士赛道退出的消息盛传已久,尽管丰田公司继续坚持在F1的位置,据悉到今年3月,其净亏损已经达到46亿美元,可能还会亏损更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