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学生因口角射箭杀害同学 箭支中喉贯穿大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校学生因口角射箭杀害同学 箭支中喉贯穿大脑
2009年07月31日 07:3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29日,长春市业余军事体育学校两名学生发生口角,其中一人朝另一人射出一箭,箭支正中喉部后又进入脑部,伤者抢救无效身亡。

  29日18时50分左右,长春市业余军事体育学校训练馆内,两名十四五岁的男生面对面站着争吵。据在场的学生说,他们被大家拉开,场面看似基本平静。其中的小王转身去取靶子上的箭,小李趁小王转身的机会,将箭搭上弦,并且拉满弓,瞄准小王。当小王走到十几米开外的靶子附近时,小李拉弦的手松开了。小王发现后躲避不及,中箭倒地。

  这名学生说,因为下午训练,所以弓在学生手里,平时都是集中保管。事件中所用的同类箭,整体为铝合金制成,长约1.5米,箭镞部位锋利。

  最先赶到现场的长春急救中心医生说:“孩子中箭只有几分钟,人就已经失去意识,呼吸心跳基本没有,咽喉部可见贯穿伤,箭杆长约20厘米的部位深入体内。”

  小王被送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8医院。据当时值班的急诊外科医生称,从X光片中可见箭杆从喉部穿过食道和呼吸道,紧贴颈动脉进入脑部,箭头距离颅骨外缘只有几厘米,基本贯穿了大脑。据医生介绍,小王的直接死因是箭杆射入颅内。

  目前案件已经交由辖区刑警处理。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