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衣橄榄球”拉开帷幕 比NFL更“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内衣橄榄球”拉开帷幕 比NFL更“刺激”
2009年09月08日 15:2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五,美国芝加哥霍夫曼体育场里有场劲爆的橄榄球赛,主队并不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简称NFL)的芝加哥熊队,场上球员身体碰撞后发出的也不是雄性的吼叫,而是充满女性魅惑的“娇嗔”。

  抢在2009-10赛季NFL开赛前一周,美国女子内衣橄榄球大联盟(简称LFL)揭开首个赛季大幕。从此,地球上多了一种比NFL更“刺激”的橄榄球联赛。

  前世

  14个名模演的“内衣碗”

  超过400万人抢着看

  东西部两个赛区,共10支球队,场上是7对7全身穿戴护具,却只穿运动胸罩和运动内裤的模特球员,这样的比赛要打20周。花7.95美元看一场这样香艳的比赛,或者花125美元“打包”看一整个赛季,如果有得选择,你愿意吗?

  有人看,才有了LFL。LFL的前身只是NFL的附属品。2004年NFL总决赛(即“超级碗”),中场休息时两支分别名叫洛杉矶梦之队和纽约快乐队的名模橄榄球队打了第一场7对7内衣橄榄球赛,即“内衣碗”。

  这项中场秀从2003年就开始预热,两队的美女球员搞了场练习赛,可所有人穿得都比疯狂涌入的记者们想象的多,快乐队队长、前《体育画报》泳装模特爱沃霍特抛下一句:“想看,去买票吧。”

  当时的“内衣碗”通过福克斯有线电视预付费收看,标价19.95美元。转播商预计能卖出400万户,但发售仅一周客户就超过了这个数字。之后“内衣碗”作为超级碗中场的固定节目一直进行到2007年。

  去年“内衣碗”升级为LFL,原本可能会因为经济危机影响无法按时开赛,最后事实证明美女、内衣和橄榄球组合的诱惑无人可挡。

  今生 “最好所有衣服都被撞得满天飞”

  “这不是你爷爷那时候的橄榄球!”——《伦敦自由新闻》;“终于有了个看美式橄榄球的理由。”——《太阳报》。借助媒体点评,LFL想告诉大家:我不是女子NFL。

  LFL自己不要虚伪的掩饰,芝加哥福佑队队长莫内特说:“我们不是要成为另一个NFL,我们展示的是一种舞台橄榄球秀。”第二届“内衣碗”球队扩充到4支,还取消了头盔,就是为了让观众除了身材还看得到球员的姣好面容。现在的10支球队连队名都充满女性诱惑:达拉斯欲望、丹佛梦幻,洛杉矶(Temptation)和圣迭戈(Seduction)两支都叫“诱惑队”。

  诱惑在哪里?一个名叫哈特曼的男性芝加哥球迷看了上周五的LFL揭幕战,他说:“最好所有衣服都被撞得满天飞。”好在这种走光的情况从2004年起一次也没出现过。

  也正是因为这种非体育的诱惑,“内衣碗”在2008年和2009年遭遇抵制停办。反对声最大的是穿着正规球衣打球的女人,女子橄榄球队芝加哥力量队四分卫沃尔克说:“内衣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侮辱。如果她们是模特,应该去T型台;如果她们是演员,应该上银幕。”

  但那又怎么样呢?2010年2月7日,下届超级碗中场休息,LFL东西部冠军队将继续带来无比养眼的“内衣碗”。

  搔首弄姿,就是找死 橄榄球辣妹是这么炼成的

  本版撰稿 记者楼栋

  4个月前,纽约君主队在长岛附近选拔球员,7名球员空缺吸引了24名年轻辣妹参与角逐。别看每个辣妹都只穿运动内衣和短裤就以为她们好欺负,在球场上,每个人都要使出浑身解数,冲、撞、抢、躲、跑、缠、投……样样来,因为不这么做,淘汰的就是自己。这不,一名参赛者因为扭伤了脚而不得不一瘸一拐地行走,另一个上腹部被抓出了平行的血痕,显然这是对手的指甲抓的。而辣妹接受的测试项目包括体能、折返跑、接球、投掷球等等。

  “如果你搔首弄姿,就是找死。”LFL发言人还保证,联盟内的女生不是只有花拳绣腿,更不会为了保护做好的指甲而扭扭捏捏,她们会用力冲撞,就怕脖子会因此而断掉,所以LFL从头盔到护膝等各种装备一应俱全。

  虽然这些性感美眉都为模特出身,但九成以上拥有大专学历,而且都有运动底子,薪水从4万美元起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