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智运会四川代表团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届全国智运会四川代表团成立
2009年09月23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23日电 (记者 杨杰) 距离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开幕51天之际,23日上午,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正式成立,四川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陈文华将团旗交到了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手中,80名运动员将发挥才智,力争夺得1-3枚奖牌,并争创体育道德风尚奖。

  第一届全国智运会将于11月13日至23日在成都举行,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6个大项43个小项。共有47个参赛单位,总人数2200名。四川体育代表团将参加智运会6个大项43个小项的全部比赛,参赛运动员80人。

  陈文华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成立大会上,勉励全团将士发扬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再次展现四川人民的良好风貌和精神状态,不仅要办好智运会,还要在智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介绍说,四川体育代表团的大部分选手都是非职业选手,年龄最大的54岁,最小的10岁。本届智运会强手如云,四川体育代表团要取得好成绩存在相当难度。通过半年来的刻苦训练,四川选手竞技实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目前,在国际跳棋男子百格个人赛、五子棋女子个人赛和桥牌混合团体赛等项目上有望夺牌。

  象棋队总教练蒋全胜、国际跳棋棋手刘国媛分别作为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发扬灾区人民艰苦奋战的精神,积极进取、拼搏创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发扬体育精神,维护四川荣誉。(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