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还是莱科宁? 法拉利新车手继续躲猫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隆索还是莱科宁? 法拉利新车手继续躲猫猫
2009年09月24日 14: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很多人都相信,阿隆索赛季末转投法拉利,已经是秃子脑袋上的虱子,但这种明摆着的事情,法拉利就是不说。本周三,跃马总裁蒙特泽莫罗再次表态,关于明年谁和马萨搭档的问题,车队将在未来几周内决定。

  “一个车手已经确定,菲力佩(马萨)完全配得上这个位置。至于另一个位置,我们还在考虑谁是最佳人选。 ”严格意义上,蒙总此次表态,并非老生常谈,至少证实了此前“法拉利正在犹豫着要不要拿莱科宁动刀”的传言。

  当然,莱科宁的粉丝团也不用义愤填膺,据英国《镜报》爆料,芬兰人已经与迈凯轮签下了一份框架协议,只要法拉利同意支付明年的薪水,莱科宁将带着几麻袋的钱高高兴兴回到老东家。

  莱科宁去迈凯轮,罗斯博格怎么办?这个问题也好办。奔驰正在收购布朗GP的股份,一旦达成协议,德国人将把F1的重心从旧爱转到新欢身上。届时,罗斯博格就将成为奔驰盼望已久的那个德国车手。

  不过,在F1车手眼里,水货似乎总是比牛人更受欢迎。针对莱科宁要回迈凯轮的传闻,汉密尔顿有点坐不住了。英国人说:“我更希望海基(科瓦莱宁)可以留下。他的表现很不错,我们的关系也很密切。 ”

  谁都知道,迈凯轮对小汉的偏爱。但这次,连惠特马什都觉得小汉爱管闲事。 “对于车手人选,只有奔驰运动主管豪格和我有决定权。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