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承认阿隆索将加盟 莱科宁拿钱回归老东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拉利承认阿隆索将加盟 莱科宁拿钱回归老东家
2009年09月28日 13:4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失去了这两个追兵,汉密尔顿的夺冠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最终,英国人没有重演在蒙扎最后一圈撞车的悲剧,继匈牙利站后,为迈凯轮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分站冠军。而原本应该属于罗斯博格和维特尔的亚军与季军,则幸运地砸到了格洛克和阿隆索头上。对于入道F1后的首座亚军奖杯,格洛克可不想轻易放过——即使合影留念,他仍将奖杯紧紧抱在怀里。相比之下,阿隆索要平静一些,尽管也是赛季首次上领奖台,但阿隆索赛后只是淡淡地表示,他将季军献给布里亚托雷。

  维特尔的愚蠢错误,再加上队友韦伯的撞车退赛,让红牛基本上葬送了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凭借 “双巴”本站收获的7个积分,布朗GP在车队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红牛42.5分。如果维特尔一周后不能从巴顿手里追回5分,车手总冠军也将提前两站变成布朗GP的内部之争。在车手积分榜上,巴顿还领先队友巴里切罗15分。

  或许是将太多的精力放在了辟谣上,法拉利本站一分未得。在莱科宁连续五站上领奖台的强势表现被终结后,多梅尼卡利在谈论下赛季的车手人选时终于不用那么难为情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拉利领队亲口证实了媒体此前的猜测:“阿隆索将转投法拉利,与马萨出征新赛季。 ”

  至于莱科宁,也完全不必悲伤。由于被车队提前终止合同,桑坦德银行将替法拉利支付芬兰人最后一年的2500万欧元高薪。冰人不仅能拿钱走人,而且不用担忧去向,老东家迈凯轮已经向他张开双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