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脚训练时突然晕厥倒地 翻白眼吓坏队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国脚训练时突然晕厥倒地 翻白眼吓坏队友
2009年10月09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队直接晋级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希望极其渺茫,在只剩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落后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队4分。不过,多梅内克的队伍并未打算提前放弃,球队目前正在甘冈备战本周末与下周三对法罗群岛和奥地利的比赛。然而,昨天的训练场上却上演触目惊心的一幕,顶替受伤的里贝里入队的前锋戈米突然晕厥,翻着白眼的模样惊出队友一身冷汗。

  据法国足协透露,戈米是在分组对抗进行到第10分钟时突然晕厥的,他身体瞬间软绵绵地倒地,过程中还翻着白眼,眼神无法聚焦,场面甚是骇人。队医迅速冲入场内对戈米进行抢救,幸运的是,戈米在一分钟后恢复了知觉,随后被送回休息室。10分钟后,在确定身体并无大碍后,戈米重返训练场。尽管戈米顺利地完成了当天余下的训练,但突然晕厥却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在前往法国队报到之前的一个星期,他在里昂队的训练中也出现过类似的晕厥状况。

  目前,法国队还未对外透露戈米晕厥的原因,不过有消息称估计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心脏病一直被看成是运动员的杀手,戈米的晕厥再次给世界足坛敲响警钟。今年9月,在一场捷克地区联赛中,一名叫作杰泽克的球员在自摆乌龙后几秒钟突发心脏病倒地不起,随后抢救无效身亡。今年8月份,西班牙人队队长哈尔克也突发心脏病去世。两年前,塞维利亚队球员普埃尔塔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3天后不治身亡。2003年,喀麦隆球员维维安·福在联合会杯上突发心脏病猝死。

  由于明年有世界杯,为了给国家队腾出更多的备战时间,欧洲联赛本赛季赛程安排极其密集,强队经常一周双赛,这大大增加了球员的负担。比如戈米,除了代表法国队参加预选赛外,他还有法甲、欧冠甚至国内杯赛的任务,强度之大可想而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