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双喜临门:杨威得贵子 黄旭迎娶娇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体操队双喜临门:杨威得贵子 黄旭迎娶娇妻
2009年11月12日 16:4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体操队今天将在南京“大团圆”。在体操队全能王杨威在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喜得贵子后,他的队友体操队队长黄旭今天迎来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迎娶相爱多年的女友范雯。中国体操双喜临门。

  11月6日,是中国体操队全能王杨威结婚一周年的日子,不过,这一天对他来说还有另外一个意义,他和杨云的爱情结晶今天平安出世了。儿子体重六斤一两。昨天,有网友在其博客上曝光了杨威和杨云的宝宝照片。

  尽管在一年之内经历两场喜事,但杨威的麻烦也不少。由于婚礼奢华,这对金童玉女饱受了舆论的巨大压力。今年7月,又因为涉嫌“非医学胎儿性别鉴定”,在网上掀起了一股“倒杨”的热潮。不管怎样,杨威和杨云为这个小宝宝已经操了不少心。杨云从前也是体操运动员,即使怀孕身体柔韧性还是很好,闲不住的她居然挺着大肚子做仰卧起坐,令人汗颜。为了让爱妻顺利工度过孕期,杨威陪着妻子参加各种培训课程,两人更同做瑜伽健身,恩爱有加。杨威更是从杨云有孕以来就开始选购婴儿用品,现在儿子总算出生了,两人的心也该放下了。不过,杨云的经纪人还是表示,杨云并不准备当全职妈妈,而是有进入娱乐圈的可能,这些不乏炒作之嫌的做法似乎也是事出有因了。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就在杨威传出好消息不久,他的队友、中国体操队队长黄旭也将迎来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他将在今天于南京迎娶相爱多年的女友范雯。“我这段时间忙得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有时就算听到电话响,都腾不出手来接。”为筹备婚事,黄旭忙碌但幸福着。

  据了解,黄旭的女友范雯是南京师范大学健美操老师,而黄旭退役后将会留在南京体院,因此两人准备婚后在南京定居。这样,黄旭和从前的队友们就很难有机会齐聚一堂了。不过,这次婚礼将成为一次“大团圆”的好机会。“国家队的,江苏队的,该发的喜帖我都发过了,但具体到每个人是不是都有时间过来,我还不能确定。”

  黄旭表示,“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黄玉斌指导肯定会出席婚礼。”作为队里的老大,队友们都很期待能够亲自前往给黄旭送上祝福,小将邹凯为了出席婚礼还专门烫了新发型,并很兴奋地说:“我要送个大红包给他。”

  本报记者 刘晓星J007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