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支持陈一冰何雯娜恋爱 称应遵循自然规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玉斌支持陈一冰何雯娜恋爱 称应遵循自然规律
2009年12月17日 12: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一冰和何雯娜两人已经公开恋情,中国体操队对此并无异议。昨日,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运动员恋爱是正常的,应遵循自然规律。

  昨日,国家体操队举行了2009年世锦赛新科冠军登榜仪式,严明勇和王冠寅的大幅照片也挂在了冠军榜上。仪式后,总教练黄玉斌谈到了运动员感情管理的问题。黄玉斌表示,运动员恋爱都很正常,不要大惊小怪。“谁说现役运动员不能结婚恋爱,德国老将丘索维金娜孩子都那么大了,不也在练呢。恋爱结婚是自然规律,大家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去评价这些运动员。难道陈一冰拿不到伦敦奥运会金牌,就不能结婚了吗?”

  尽管这么说,但黄玉斌否认体操队对运动员恋爱持宽容态度,“我们不能说这是宽容,恋爱结婚只是自然规律。”有记者表示,国家乒乓球队对待运动员恋爱很是严厉,甚至有个别队员因此被下放省队。黄玉斌表示,各支队伍管理方式不同,不能一概而论。“用乒乓球队的管理方法管理体操队不一定成功,反之亦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