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拳王玉照香艳尺度超宽 拳击台上展现彪悍一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拳王玉照香艳尺度超宽 拳击台上展现彪悍一面
2009年12月24日 16:2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今世界上最成功的女拳王是谁?她为什么拍了那么多超级香艳的照片?其中甚至有“尺度超宽”的《阁楼》杂志?

  第一个问题答案是:拥有7条拳王金腰带的俄罗斯裔美女拳手娜坦莉亚·拉戈齐娜。第二个问题她自己给出了回答:“这样做能够吸引更多‘粉丝’来看我打拳,对于女子拳击未尝不是好事。”不过她也有拍照片的资本:拉戈齐娜是今年“俄罗斯运动小姐”的冠军得主。不过还是要佩服她的勇气——《阁楼》杂志的“尺度”远超老牌杂志《花花公子》,《花花公子》是绝对不敢刊登拉戈齐娜的这些照片的。

  对手比自己重27公斤:照样击倒

  12月19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了国际拳联女子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对阵双方是33岁的俄罗斯裔美女拳手娜坦莉亚·拉戈齐娜和圭亚那女拳手帕梅拉·朗敦。外号“帕梅拉手榴弹”的朗敦体重比拉戈齐娜足足多出27公斤。看起来形势对拉戈齐娜很不利。

  但比赛开打后,大家的担心就消除了。比赛中,拉戈齐娜出拳很快,在与笨重的朗敦交手时,掌握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最终拉戈齐娜轻松击倒朗敦,成为新科世界重量级女拳王。拉戈齐娜目前共拥有7条超中量级拳王金腰带,被视为史上最成功的职业女拳手。

  一组《阁楼》照片:彻底成名

  不过拉戈齐娜的女拳王之路走得并不轻松。

  拉戈齐娜早年想成为一名空姐,然而由于害怕坐飞机,不得不放弃。后来,她又想成为名模,然而也以失败告终。

  一次偶然机会,她和几位男性朋友来到体育馆玩。接过一副拳击手套之后,她便跳上了拳击台。虽然第一次练拳就被打得鼻青脸肿,但是她却不可救药地爱上了这一“残酷运动”。没过多久,她就打得所有陪练的男队友满地找牙。

  随着拳台上的成绩越来越好,再加上身材火爆,不少品牌代言、杂志和模特经纪公司纷纷找上门来,邀请拉戈齐娜“涉足”演艺圈。前几年移民德国后,拉戈齐娜最后竟然为尺度超宽的成人杂志《阁楼》拍摄了一组照片,这一组照片彻底为她打响了知名度。很多人因为照片知道了拉戈齐娜。

  想打败阿里女儿:对方不敢应战

  现在拉戈齐娜有两个梦想还未实现:第一是打败阿里的女儿莱拉;第二是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重量级拳击金牌。有关第一个梦想,拉戈齐娜已经多次邀请莱拉比赛,但莱拉都拒绝了她;第二个梦想则有很大机会,她现在将绝大多数时间都投入到了艰苦的拳击训练,以她的实力,完全有可能实现。

  如今的拉戈齐娜依旧酷爱“演艺圈”,每次上台比赛时,她都提醒自己不要和对手凑得太近,以免挨揍后“破相”。而关于是否会再拍性感照片,拉戈齐娜笑着回答道,“这个我同样热爱,为什么不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