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芳霄保持沉默 表示已经离开体操队,无话可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董芳霄保持沉默 表示已经离开体操队,无话可说
2010年03月02日 16:3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龄门”处罚结果已公布,现担任唐山市体校体操教练的主角董芳霄并未过多解释,她表示自己已离开体操队,无话可说。  悉尼奥运会帮助中国女团夺铜,出自唐山市体校的董芳霄又在2001年九运会赢得自由操冠军,同年因伤退役。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毕业后,董芳霄以河北省体操队教练身份回到母校执教。  2008年,董芳霄不仅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还在北京奥运会跳马比赛中担任技术官员,也正是她的裁判注册信息暴露了“真实年龄”,为1986年1月23日,而她在悉尼奥运会和国际体操联合会的运动员报名信息上,生日为1983年1月20日。这一怪异现象引起国际体联的注意,并就此展开一场调查。  国际体联认定董芳霄在参加悉尼奥运会时年龄为14岁,针对这一造假行为,国际体联做出重判,除取消董芳霄的多项个人成绩外,中国女队的团体铜牌也面临被取消的危险,这意味包括刘璇在内的其他队友也要受到牵连。  面对这一结果,“惹下大祸”的董芳霄表示已得到通知,但她拒绝回答任何相关问题。只是说自己早已离开体操队。(记者范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