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刘翔全运没指标 伦敦奥运才是重中之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树勇:刘翔全运没指标 伦敦奥运才是重中之重
2009年10月23日 17: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副主任冯树勇对于刘翔参加全运会的看法较为谨慎,他表示刘翔在全运会上没有硬性指标,也不会强求成绩,将来的国际赛场才是刘翔的真正考验。

  冯树勇坦言,刘翔伤势并没有完全康复,参加全运会更多是自我调整状态。“毕竟若长时间不参加比赛,不利于竞技状态的调整。绝不能为了养伤,就整天坐在屋里面,那样不利于他的恢复。”

  冯树勇强调,刘翔的伤情恢复第一,全运会上能够取得什么成绩是次要的,“对刘翔而言,全运会不会太难,不应该急于创造更好的成绩,而是要确保自己康复。全运会只要能够安全比完即可以,不会对他的成绩有硬性指标。”

  对于刘翔而言,更重要的是要在国际赛场上挽回颜面,但赛事必须够一定级别。冯树勇表示,近期的亚洲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都是相对重要的比赛,但对于刘翔来说也不是力拼的时机。“他的最终目标还要更为远大。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才是重中之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