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与绯闻女友同桌无交流 观众:很般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与绯闻女友同桌无交流 观众:很般配(图)
2009年11月03日 13:3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于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可口可乐2009盖瑞·普来尔慈善邀请赛”可谓高朋满座,潘玮柏、林俊杰、张韶涵、梁文冲、张梓琳等多位体育娱乐明星及各界名流悉数到场。但两位巨星的出场,还是抢走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便是成龙和刘翔。

  刘翔受邀演“逃犯”

  成龙大哥前一天还在为高雄8月8日发大水受灾的老人筹款,昨天就飞来上海,不仅出任主礼嘉宾,更慷慨出钱,又卖力唱歌——他和刘翔合唱的《真心英雄》将录成全球独家绝版DVD,通过网络竞拍的形式继续筹款。表演之前,大哥还特别关照刘翔:“唱好一点,不然我只能自己买回家了。 ”殊不知刘翔也是运动员中的K歌之王呢。

  首次合作即告成功,成龙和刘翔几次拥抱,“大哥”甚至情绪到了,搂着刘翔,在他脸上猛亲了几口。成龙说,他期待两人的下一次合作,希望合拍电影,“刘翔演逃犯,他跑我追,他跨过汽车,跨过摊贩、跨过……”刘翔嘿嘿一乐,“成龙大哥可以说是我的偶像,我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 ”一句话,让成龙差点把一口水都喷出来。

  成龙屡次慷慨出手

  成龙的热心慈善在社会上已有口碑,而昨天记者更是亲眼见到了“大哥”的海派。晚宴中途,正在外厅浏览拍拼品,互见一队人马“汹涌而来”,左右慌乱避让,原来是成龙举着牌子过来了。他停在潘玮柏捐出的限量版球鞋和自行车前,拿起鞋向陪同的老外赞了两句,便挥手写下“JC20000”,就这样潘玮柏的一双鞋就比姚明的签名球鞋身价高出许多。成龙大哥一行十多人又蜂拥而去,之后成龙又两次离席如厕,也是同样排场,两三人引道,七八人陪同跟随,如同刮来一阵 “龙卷风”。但风眼里的成龙,一脸平和的笑容,跟避让的大家对视点头,整个画面就像在拍电影,非常有戏剧性。

  阵仗是大哥阵仗,拍卖过程中成龙的屡次举牌慷慨出手,就更有大哥风范了。第一样拍品,迈克尔·杰克逊签名照片及唱片,作现场表演的林俊杰因为对MJ的喜爱,举牌愿出18.5万,但成龙大哥很快叫出33万元的高价“夺人所爱”。成龙说,他要把这个送给儿子房祖明,“小时候我推开他房门,就见他在家学MJ,可惜他就不学李小龙啊。 ”

  “刘翔基金”还是个梦

  随后刘翔带来的2008奥运明星油画,成龙也是出口便翻番到30万,给足面子。而台上的刘翔也受到震撼,直叹:“成龙大哥真是财大气粗啊,像我就是气粗财不大。”但刘翔在“出力”方面可谓倾尽全力,一路开着“明天股票就要涨了”,“您捐的是美金吗”这样的俏皮玩笑,直将油画的拍卖价格推到52万元的高位。应该说,当晚募得的善款能超过前两年总和,与各位明星的影响力和支持分不开。

  刘翔说,他也梦想有一个“刘翔基金”,投入更多精力来做慈善。但目前这还只是个梦,“之前我很多穿过的衣服,夺过的金牌,不是拍掉就是扔出去送掉了。至于今后,我想也会全部拍掉,一样也不留。 ”

  与张梓琳同桌无交流

  鉴于昨晚有诸多娱乐明星出场,记者们也难免八卦,齐齐盯着刘翔和张梓琳。张梓琳,世界小姐,但现在有了个新“头衔”——刘翔绯闻女友。或许就因为她和刘翔一样,也曾是田径赛场的运动健将,全国跨栏比赛第三名。

  可惜整晚同坐一桌,刘翔和张梓琳都没有交流,刘翔有师傅孙海平和老爸相陪,张梓琳也不时有人过来打招呼。直到晚宴结束,所有嘉宾上台,两人并肩站在耀目灯光下,这才笑着小聊了两句。虽然这一对怎么看都是“乱点鸳鸯谱”,但旁观者说,身高还是挺配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