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光棍节献歌单身刘翔 命名“冬日恋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光棍节献歌单身刘翔 命名“冬日恋歌”
2009年11月12日 11: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称,骑士中锋奥尼尔的妻子香妮·奥尼尔已经向法院提出与“鲨鱼”分居,而目的是最终离婚。她还同时寻求了4个孩子的抚养权。

  “很显然,对我的家庭而言现在是个困难的时期。”奥尼尔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努力争取和孩子们在一起,我有信心香妮也会这么想。”

  奥尼尔与香妮的这段婚姻至此维持了6年11个月。之前两人曾经传出过离婚传闻,但后来又以和好告终。 窦俊

  孙雯“脱光”

  11月9日,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前世界足球小姐与相恋近5年的爱人终于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消息一出,球迷纷纷祝福,“孙雯赶在光棍节前出嫁,终于把自己交付出去了!”

  网友献歌刘翔

  一直强调“惨到女朋友都交不到”的刘翔是光棍节最受关注的一位,昨天在广州参加亚锦赛的他,被网友献歌一首———“……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歌名《冬日恋歌》。

  地雷发言:昨天是11月11日,民间称呼“光棍节”。体坛光棍故事多,略挑几则。至于光棍节,实在没啥好说,如果到了2011年11月11日———就是传说中一百年以内1最多的一天“111111”———那天你还是一个人,请相信这只是一组代码,代表独一无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