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短期内大婚不现实 身边友人否认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短期内大婚不现实 身边友人否认传闻
2009年12月10日 09:5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明天抵港备战,可媒体早已把她的大婚传闻炒得火热。

  东亚运开幕前,就有媒体爆出,霍震霆透露郭晶晶、霍启刚两人在东亚运动会后结婚的消息,随即该传言被媒体放大和反复传播。记者昨天了解到,霍震霆关于此事的说法其实是在今年1月8日,霍震霆携儿子霍启刚、霍启山结伴观看中国跳水队在香港的表演赛,一家人现场捧郭晶晶的场。赛后霍震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随意说了一句“东亚运动会之后再说”,就是此言引起媒体纷纷猜测,今年9月,中国香港媒体又采访到霍震霆询问儿子的婚期,霍正式回应说“两人的婚事还没提上日程”,而就在本届东亚运动会开幕前,媒体又将霍震霆的话翻出来炒作,以至于众多媒体都在“踢爆”郭晶晶东亚运动会后嫁入霍家的消息。

  至于两人确切的婚讯,目前并没有可靠消息传出。霍震霆近日出席东亚运动会一系列公开活动时都三缄其口,霍启刚在4日的东亚运动会升旗礼时只作出简短回应:“(婚期)还没有确定。如果真的确定,一定提早通知大家。”另外,郭晶晶身边友人表示他们俩不可能在12月匆匆成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