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罐子”钱伯斯60米称雄 豪言要百米再夺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药罐子”钱伯斯60米称雄 豪言要百米再夺冠
2010年03月15日 08:2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010年室内田径世锦赛男子60米决赛在多哈进行,时隔数年复出的老将钱伯斯以6秒48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本赛季该项目的最好成绩。从“药罐子”到世锦赛冠军,钱伯斯坦言,他经历了人生中最艰难的6秒半,也经历了最幸福的6秒半。

  31岁的钱伯斯在2003年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而被国际田联禁赛两年。虽然解禁后的钱伯斯通过了兴奋剂检查,但并没有得到英国和欧洲相关机构的原谅。钱伯斯虽然还可以代表英国参加世界锦标赛,但英国奥委会则对所有违禁选手实行终身禁赛。憋着一口气,钱伯斯放言,要在能参加的比赛中,都尽力拿下冠军。此次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正是钱伯斯解禁复出的首战。尽管他起跑不佳,但凭借后程发力,跑出6秒48的成绩,击败美国选手罗杰斯夺得冠军。6秒48,本赛季的最好成绩,也是自钱伯斯2003年遭禁赛之后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对于自己取得的这一成绩,钱伯斯说:“一场比赛从开始到结束并不容易,这是我生命中最长的6秒半。”下一个目标,钱伯斯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是巴塞罗那举行的欧锦赛,我会在男子100米跑的项目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证明我仍是欧洲跑得最快的男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