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晶晶”何姿摘青岛站3米板桂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郭晶晶”何姿摘青岛站3米板桂冠
2010年03月28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3月28日电 (李英 胡耀杰)28日下午,有小“郭晶晶”之称的何姿在此间举行的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子3米板比赛中以389.55分摘得桂冠。

  自吴敏霞因伤缺席该项目后,何姿在上午的预赛中就颇具“梦之队”一姐风范,每一跳都完美无瑕,征服了裁判和全场观众。在决赛中,何姿的表现依然无可挑剔,第一跳就一枝独秀,领先其他选手近10分。之后的每一跳都遥遥领先,尤其是第2轮完美演绎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动作,轻松得到79.05的高分,最终以51.45分领先亚军澳大利亚队沙林,夺得冠军。美国队的卡斯蒂在第3跳中踩板失误,被澳大利亚的沙林反超,获得季军。

  这枚金牌也是何姿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第二枚金牌,2009年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也曾拿过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队沙林在昨天的女双3米板比赛中得到过一枚银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