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抵上海神秘下榻酒店 "闪电"最爱炸鸡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抵上海神秘下榻酒店 "闪电"最爱炸鸡块
2010年05月21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见过了机场的阵势,博尔特抵达赛事组委会安排的东亚富豪酒店后,还没进门就拉低了帽檐遮住半张脸,从安检门边专为他打开的绿色通道慢悠悠晃进了大堂。 2分钟后登记手续办妥,博尔特在公众视野中消失了。

  记者则继续向东亚富豪酒店方面打听博尔特的接待规格,住的方面,房间比以往伊辛巴耶娃的又好了一等,“我们也不是为博尔特开小灶,要知道黄金大奖赛升级钻石联赛了嘛,所以我们整体的接待规格都有所提升,住宿和饮食方面都比以往规格提高不少。 ”

  考虑到运动员的餐饮习惯,这次酒店方面特别把油炸类食品从菜单上剔除,但不料博尔特就是爱吃炸鸡块。对此酒店方面也承诺,“博尔特有特殊要求,我们肯定会根据他的要求去配合他。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