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伍兹享受隐私已成习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扬子晚报:伍兹享受隐私已成习惯
2009年12月02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何想了解老虎伍兹球场之外事情的人应该先打听一下他的游艇叫什么名字。那艘豪华大船的名字叫做:隐私号。曾经有一次,老虎伍兹被问到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潜水、他给出了这样的答案:“鱼儿不知道我是谁。”老虎伍兹与许多人都是朋友,但是真正交心的并不多。

  老虎伍兹2001年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赢得四场职业大满贯赛的选手。《高尔夫文摘》将他的照片放到了杂志的封面上。伴随老虎伍兹的,除了四座大满贯赛奖杯,还有美国业余锦标赛奖杯。可是这些奖杯在他家到底放在什么位置呢?壁炉台上?专门的一个奖杯柜子?又或者是他的卧室?直到今天这仍旧是一个谜。

  回想一下真的让人非常惊讶。老虎伍兹在聚光灯之下已经有14年时间了。这14年中,他做的唯一一件事情是建造一堵墙,把他的私人生活完全封闭起来。

  以前,老虎伍兹所面对的批评基本上是对一些社会问题不采取强硬的态度,另外就是打比赛不积极,又或者在比赛中骂脏话,扔球杆。可是以上的这些批评,差不多都不能长久存在下去。

  可是关于他的车祸问题,只要他一天不出来说话,恐怕一直都会存在下去。

  现在更为明智的做法是不是先面对媒体,无论有多尴尬,谈上一点,然后把这件事情抛开?十分可惜,这不是老虎伍兹做事的风格。老虎伍兹可能自我贬损,但只出现在他表现最佳的时候。现在他已确定不出来打比赛,他可以安全地躲避两个月时间。可是这不等于这一切就这样结束了。坦率地讲,与那些他在赛场上追逐的纪录相比,也许现在的这个挑战才最大。 木 易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