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半夜家门车祸 传因外遇与妻子口角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半夜家门车祸 传因外遇与妻子口角所致
2009年11月28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资料图)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英国媒体指称,高尔夫超级巨星老虎伍兹(Tiger Woods)当地时间今天凌晨2时在佛罗里达奥兰多(Orlando, Florida)自家门口发生车祸之前,疑似因外遇与名模妻子口角。

  “中央社”消息,伍兹开车撞上自家门口的消防栓和路树后,被他的瑞典籍名模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自车内拉出。

  现年29岁的艾琳向警方表示,她在家中听见车祸声,携带一只高尔夫球杆冲出,打破后车窗后将伍兹拉出车外。

  这时伍兹已失去意识。警方抵达时艾琳就在他身边。他的嘴唇受伤,口部流血;警方施以急救,直到他10分钟后醒来并且送医。

  “中央社”援引英国《太阳报》报导称,意外发生前,伍兹和艾琳曾发生争执。该报指出,伍兹一直对妻子隐瞒他和现年34岁的派对名媛瑞秋乌契泰儿(RachelUchitel)来往。瑞秋还随伍兹征战世界各地。

  有人拍摄到瑞秋下榻伍兹参加澳洲名人赛(Australian Open)时所住的同家饭店。但伍兹的律师否认这项说法。

  伍兹开车驶离住家车道不久,事故就发生了。当时伍兹并未系安全带。事故发生时,他驾驶的凯迪拉克“攀登者”休旅车的安全气囊并未爆开,显示当时车速相当缓慢。

  伍兹于奥柯伊(Ocoee)中央医院接受12小时的治疗后出院。

  警方说,事故与酒精无关,但伍兹可能因驾驶疏失或未系安全带等面临起诉。

  伍兹居住的温得米尔(Windemere)市市长布伦(Gary Bruhn)说:“伍兹脸部有撕裂伤,已受到治疗。这是场单纯的意外,没什么特别值得探讨的。”

  伍兹和艾琳育有两名子女,分别是2岁的珊‧亚莉希丝(Sam Alexis)及9个月大的查理‧艾克塞(Charlie Axel)。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