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广告遭电视台削减 被曝有"裸照"名声再下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广告遭电视台削减 被曝有"裸照"名声再下挫
2009年12月10日 08:4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丈母娘进医院,妻子闹离婚,赞助商解约,情人要曝光其裸照,流连夜店的照片被披露……纵使有三头六臂,老虎伍兹现在也难一下解决这些麻烦,他继续选择了沉默。

  据美联社报道,伍兹的丈母娘在当地时间周二凌晨紧急入院。57岁的芭芭拉是伍兹的岳母,之前一直居住在瑞典,几天前才来到美国。媒体普遍推测她突然造访与伍兹和女儿的婚姻问题有直接关系。医院称当时她由于胃部疼痛摔倒,约11个小时后出院,回到伍兹的豪宅。由于芭芭拉入院时,媒体无法即时确认她的身份,不少媒体还猜测可能是伍兹的太太艾琳无法忍受巨大压力自杀。从昨天公布的一段报警电话录音中,可以推测出当时的情形。凌晨2点多,艾琳身边一片狼藉,孩子们在哭闹,艾琳向911急救电话求救:“我的天啊!我妈妈昏倒了,她倒在浴室里。我该怎么办?”在接线员的指导下,艾琳先跑到浴室,随后回到电话旁,表示有呼吸和意识。随后,艾琳表示奔跑于浴室和电话间太费力了,接线员又让她查看浴室内是否有电话。艾琳表示会找找看,最后找到了。整个过程都十分慌乱,看来近期遭遇的太多变故已经让她几近崩溃了。

  伍兹遇到的麻烦不止这一件。昨天,伍兹之前流连夜店的照片也被曝光,他跟一个打扮妖冶的女子举止非常亲昵。最近还有人自称伍兹情人向成人杂志出售伍兹自拍的裸照。由于目前杂志尚未确认照片主角是伍兹,他们还没出价。还有,已经有一个饮料赞助商终止了跟伍兹的合作,虽然声称只是按照几个月前的计划行事。但美国电视台已经减少了伍兹广告的播出量。本报记者 杜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