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运中国代表团不满前半程成绩 将"逢金必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东亚运中国代表团不满前半程成绩 将"逢金必争"
2009年12月10日 09: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内部人士处获悉,中国代表团各运动队昨天接到一份紧急通知:《中国代表团关于赛好东亚运动会下半赛程的通知》,其总体思想是:总结上半赛程情况,要求在下半赛程中做到“逢金必争、逢牌必夺”。

  据悉,这份紧急通知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总结上半赛程的成绩,第二部分是要求正在进行和即将参赛的运动队要认真备战和比赛,第三部分是要求各个代表队在香港期间加强管理,严格汇报制度。通知第一部分,中国代表团团部认为目前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有的代表队没有完成既定目标,没有赛出应有水平。从本届东亚运动会已进行的比赛来看,国奥队作为卫冕冠军小组垫底提前出局,中国男篮输给韩国二队32分,中国体育舞蹈队赛程过半囊括6枚金牌后竟主动放弃了后面的比赛。另外,中国射击队在四项比赛仅夺一冠,中国跆拳道队在16项比赛中仅获1金等等,这些都让代表团不满意。于是,中国代表团在《通知》第二部分随即要求各个代表队全力备战下半赛程比赛,并提出了“逢金必争、逢牌必夺”的口号,要求还有比赛项目的运动队在剩余比赛中全力争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